close

圖/nina 文/nina.DingDang
20180913雞蛋糕.png  



本次的蛋糕是一位媽媽為了小朋友的週歲生日
向我客製以雞為主題的饅頭蛋糕
參考網路搜到的相關主題圖片
最終完成了有愛的一家三口雞蛋糕
(此雞蛋糕非彼雞蛋糕、它還是饅頭體喔)



對這位好客人我由衷地有著無限的感激--

造型部份只給了雞主題任由我發揮
(完全沒過問,超級放心這樣)
表示對我的手藝與商品味道有信心

明明還沒吃過我的東西……
為什麼您可以這麼地相信我呢?(痛哭流涕
而且還是寶寶人生中的第一個蛋糕這麼重要的任務
希望成品沒有辜負您對我的信任!
祝福您的孩子健康快樂地長大



另外,還要謝謝幫忙牽線的好鄰居
如果沒有你、就沒有機會認識這麼棒的好客人,非常謝謝你!

- - - - - - - - - - - - (工商時間) - - - - - - - - - - - -

小廚房 Kitchenette出新商品囉
八種可愛的「造型饅頭」率先跟大家見面啦
造型饅頭.jpg  
訂購詳情請見不專心手作部粉絲頁BLOG的置頂貼文喔!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如果有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文章給個推+粉絲頁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