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DingDang 文/DingDang
鳳梨花蕾絲墊.png  



剛開始玩毛線時為了熟悉針法
有玩過一小會的平面鉤織
但從學會鉤娃娃後就再也沒這類作品
這次是因為nina找不到想要的尺寸才想到要問我會不會(真是讓我無語良久……)



原本私推曾團鉤過的款式
舊文【Facebook學手作】(團鉤) 平面蕾絲01~12上排左邊數過來第三張
當時用頗粗的廢線練習、成品相當大面積
也是當時最為滿意的一張
估計改用細線應該可以達到nina要求的15cm左右吧
沒想到實際動手後只有巴掌大……(掩面
只好繼續尋覓其他好看的圖樣……
(不過經這次作品發現我手勁真是特緊或許放鬆鉤會大張點?)



然後就在社團刷到鉤友分享的漂亮作品
甩圖nina也被美到
於是好姊姊(自己講)就不要臉的私訊求圖問到了工具書
(還超煩的追問人家作品用針跟成品尺寸)
(鉤友連線種和書的購買網址都幫我找好了,後來還熱心另推了本好書)
(覺得好像造成人家很大的麻煩實在太不好意思了)



nina看到成品後疑惑我不是還有作業沒交嗎?
她的蕾絲墊又不急何必先做?
一是因為作業用線有缺
才問了賣家有沒有現貨都還沒下標呢……
另一原因是沒想到有人跟貧僧搶師太
從圖書館借閱的本書即將到期……有人預約無法續借╮(╯▽╰)╭



織圖出自「 瀨戶信昭」編著、「劉莉莉」翻譯出版的「蕾絲編織」一書中
怕侵權恕無法分享織圖^^"



使用材料:莉絲啦拉線02
作品尺寸:直徑約15.5cm

- - - - - - - - - - - - (工商時間) - - - - - - - - - - - -

小廚房 Kitchenette出新商品囉
八種可愛的「造型饅頭」率先跟大家見面啦
造型饅頭.jpg  
訂購詳情請見不專心手作部粉絲頁BLOG的置頂貼文喔!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如果有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文章給個推+粉絲頁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鳳梨花蕾絲墊 蕾絲鉤織
    全站熱搜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