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DingDang 文/DingDang
洛小純0.png  



出預告文時雖然分享到群組裡給鉤友們放火
但我自己是很猶豫要不要報名的
在我的唯一一只拔頭娃綿綿玩過一次種髮後就敬而遠之了
想了想覺得要克服、再試一次、不能慫……
才怪!
其實是髮型好看割捨不下才參團的
這次整理得比較好看、有進步耶
洛小純1.png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髮條!



鉤素體時還在想大腿上來的身體怎麼會突一塊好奇怪
完成後才知道這巴掌娃還有腰有屁股呢!
洛小純2.png  
但衣服不能穿脫好身材給誰看啊XDDD
(因為腋下有縫、只是穿著衣服很會露胸所以黏死了)



團鉤規定恕無法分享織圖^^"
有需要請自行洽詢原創「洛洛-Lily」購買喔(Q群「慕凝希的编织时间(693720343)」)

使用材料:粉 - 莉絲啦拉線25
     紫 - 莉絲啦拉線24
     淺紫 - 莉絲啦拉線23
     淺卡 - 莉絲啦拉線07
     眼睛 - 6mm

作品尺寸:高約9cm



原創其他作品文章--
櫻桃小丸子公仔之丸野CP
有點迷你婚禮娃娃之小珏和小鈺

- - - - - - - - - - - - (工商時間) - - - - - - - - - - - -

nina的手工點心舖「小廚房 Kitchenette」開張囉
目前四種口味的雪Q餅販售中
雪Q餅   
詳情請見不專心手作部粉絲頁BLOG的置頂貼文喔!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如果有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文章給個推+粉絲頁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洛小純 鉤針娃娃
    全站熱搜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