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DingDang 文/DingDang
綿綿0.png  



小花文裡提到的二階段給圖解的團鉤就是綿綿
是個配件有點多的時尚美女(←做到有點沒耐心)
除了冬、夏兩季的上衣還有毛帽跟包包
我自己好喜歡這個有小毛球的小毛帽
叮噹娘還要我做頂大的來戴XDDD
(如果真有做顏色大概要換一下吧……綠帽……)



為了能換衣服
綿綿的設計是活動頭
綿綿1.png  
還沒穿裙子前
覺得拔掉頭的身體好像派大星XDDD
另外要提到她的內褲
織圖本是時尚(?)的平口褲
但怕粉色線不夠用
擅自改成阿嬤內褲……



團鉤規定恕無法分享織圖^^"
有需要請自行詢問原創「我的悠闲时间」有無販售織圖喔



使用材料:膚色 - 莉絲啦拉線25(粉)
     鞋子、裙襬 - 莉絲啦拉線13(黑)
     夏衫 - 莉絲啦拉線01(白)、06(桔)
     冬裝 - 莉絲啦拉線01(白)、27(綠)
     包包 - 莉絲啦拉線18(桃紅)
     頭髮 - 手縫線(色號不明)
     眼睛 - 8mm

作品尺寸:約14cm



【2017.03.08補充】
原創今天生日為表慶祝在微博公開織圖了!
(我的悠闲时间生日快樂!!!)
有需要請自行前往我的悠闲时间該條微博下載喔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話說……我很不好意思地建立粉絲頁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給個推+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