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DingDang 文/DingDang
奶瓶.png  



小怪獸弟弟要被送來給我的前一晚
想說接下來要照顧小孩子
不能熬夜或作息隨性
於是早早在十點左右臥倒熟睡
但十二點多nina來電吵醒我、害睡眠品質一向不佳的敝人睡不回去
想到要奶娃就鉤了個奶瓶



雖然要換線但不難鉤
加上免縫合
在想睡又睡不著
拿這樣簡單的小物打發時間才不會太煩燥



織圖(pattern)來源:_长宁Weibo(感謝分享!)

使用材料:黃 - 貝碧嘉54
     白 - 貝碧嘉02
     藍 - 貝碧嘉10

作品尺寸:約9.5cm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話說……我很不好意思地建立粉絲頁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給個推+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