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DingDang 文/DingDang
幸運草.png  



弟弟出生前後
我去幫nina帶哥哥
當時的哥哥已經很會走路
所以開始不愛自己走
經常命令姨「出去玩」後就張手「阿姨抱抱」
姨是很愛抱臭小子們啦
但為了消耗小朋友的無盡體力還是得適時放手
於是經常滿足哥哥的要求後就絞盡腦汁拐他走路
(我是不知道其他家長怎麼做但我不喜歡拒絕兒子的撒嬌(((笑)



有次在公園看到一大片酢漿草
找到三朵(?)(到底量詞是哪個……)四瓣的幸運草
雖然很快被哥哥揉掉(速度之快來不及拍照留念)
但他記住了姨非常浮跨的驚呼「四瓣」XDDD
於是某次姨就請哥哥查找路邊的雜草有沒有四瓣
每叢哥哥都說有、姨檢查後真沒有就指著前面讓他再查找看看
就這樣沿路讓他走回家了XDDD



我打包票哥哥已經不記得了
但這麼可愛的哥哥姨會一直記得的❤



織圖(pattern)來源:李小蓓蓓Weibo(感謝分享!)
原作:Spin a Yarn Crochet「Seamus Shamrock Free Crochet Pattern」(Thanks for sharing this free pattern!)
中文織圖主體部份漏了R14:6x,A



使用材料:莉絲啦拉線27
作品尺寸:不含葉梗約9cm × 9cm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話說……我很不好意思地建立粉絲頁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給個推+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