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DingDang 文/DingDang
客訂小豬0.png  



小豬情侶檔是以公益團鉤的小豬為基礎結合超人熊做出來的
其實當客人提出做成超人小豬的要求時
我是沒信心做出來的
因為小豬身體太小只能用換色呈現無法照搬超人熊的作法
換色不是問題
煩惱的是換在哪邊以及怎麼縮小披風
客訂小豬1.png  
不過研究改娃過程意外地沒感到煩燥還蠻開心的
做出成品好有成就感啊!



而超人就是要配個性感女伴啊(←刻板印象?管它的XDDD)
當然要讓裙擺爆一點
我可是一目裡鉤了六針長針啊
用在財神妹妹學到的逆短針收邊
(逆短針作法:社會我「鉤針入門初級課程 逆短針」)
有沒有很瑪麗蓮夢露啊~~~~~



作品尺寸:含耳約14.5cm
因為客人要求比原先的小豬高大點
我換用了線徑較粗的盛唐奶棉
客訂小豬2.png  
淺粉相近、深粉色差比較大
幸好客人還是挺滿意的
希望客人的朋友收到會喜歡嘿!



雖然是自己改動但基礎畢竟是團鉤織圖
因此恕無法分享織圖^^"
不過超人熊是公開織圖喔
(請見「【Weibo學手作】過年偷個懶之超人熊」)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話說……我很不好意思地建立粉絲頁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給個推+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