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DingDang 文/DingDang
超人熊0.png  
超人熊1.png  



情侶雞仔文提過我還欠三隻人偶作業
(怕被黑自是不敢或忘(((悄聲)
但過年就想偷個懶嘛
暫時放下虐手的莉絲啦拉、放下虐心的人偶娃娃
除夕夜用貝碧嘉輕鬆做超人熊來守歲



因為本人兩眼有視差、斜視的問題
縫合超人三角褲時喊了叮噹娘:
「阿母,來幫我看一下內褲有沒穿歪。(台語)」
叮噹娘:⊙ ⊙!!!
DingDang:XDDDDDDDDDD



大年初三nina帶哥哥回來小住幾天
在這之前趕工也是想看能不能用來逗哥哥
可是趕出來後才發現必須10mm眼睛但我只有用縫的圓形珠子
凸眼睛好畸形啊啊啊!(又不是金魚)
nina:幹嘛不給他眼睛?
DingDang:接你們前剛買來不及黏
反正我把熊跟彩色筆同放在桌上
臭娃娃走過去一把揮開眼中只有彩色筆而已有沒有眼睛有差嗎有差嗎!(姨玻璃心碎)



織圖(pattern)來源:Helen幸福钩编手作Weibo(感謝分享!)
(連結已失效,好像是推出材料包所以刪掉了……)


使用材料:咖啡色 - 貝碧嘉64
     藍色 - 貝碧嘉10
     黃色 - 貝碧嘉54
     紅色 - 貝碧嘉14
     乳白色 - 貝碧嘉02
     眼睛 - 10mm

作品尺寸:約14cm



原創其他作品文章--
同為換裝小熊系列:士兵熊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話說……我很不好意思地建立粉絲頁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給個推+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