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DingDang 文/DingDang
財神妹妹0.png  



雪兒說是之一當然就是有之二(默)
大遲到團鉤還有這個財神妹妹
話說兩娃兒連著截團
雪兒過期限我就完成髮條、算有結束一個完整段落後立刻轉戰錢滾滾
期望無法改變的(已遲交)就算了至少要停損在這邊
可是時間到仍是差一點點、遲交事件再+1……
嚴重的是,錢滾滾是二階段給解
沒在期限內交出第一部份作業錢滾滾就沒頭髮更沒帽子可戴!
(↑差點被早宣示錢滾滾主權的叮噹娘胖揍XDDD)
連兩天無法如期交出作業有點受到打擊、帶點難過地繼續完成
想說遲交要比不交強
自我安慰之後再自己想髮型、至少不是光頭
不然厚著臉皮問問原創能不能賣解好了……



完成拍照、上浮水印交作業後吃個早餐準備去睡了
沒來得及關電腦奇蹟就出現了--
佛心來著的原創通融時限!!
讓我算在時間內完成地發放第二階段織圖啦!!!
峰回路轉又感恩又開心地滾上床~~~~~



正想先趕完雪兒回頭來完成錢滾滾
沒想到這時候出現了粉絲頁開張以來的第一筆客訂!
(誰說屬兔犯太歲?一開年都是好事發生,我可沒去安太歲呢!)
(↑拜託不要告訴我已經幾歲了!!!)
新維尼小豬帶著迷你白雪公主一起出嫁囉!
財神妹妹1.png  
(相關舊文一「【Facebook學手作】(團鉤) 2016聖誕節大快樂之維尼小豬豬」)
(相關舊文二「【Weibo學手作】終於踏入人形娃坑之迷你白雪公主」)

寄出客訂後繼續補作業
以後絕對不要再遲交!=皿=



活動規定恕無法分享織圖^^"
有需要請自行詢問FB社團「Reeta Rabbit Handmade 莉塔兔手作」社長或原創「Carol Wu」有無販售織圖喔



使用材料:粉色(皮膚用線) - 莉絲啦拉線25
     白色 - 莉絲啦拉線01
     紅色 - 莉絲啦拉線16
     黃色 - 莉絲啦拉線04
     黑色 - 莉絲啦拉線13
     淺卡 - 莉絲啦拉線07
     綠色 - 莉絲啦拉線10
     眼睛 - 5mm

作品尺寸:不含帽子、站姿約11cm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話說……我很不好意思地建立粉絲頁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給個推+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