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DingDang 文/DingDang
雪兒0   



為什麼標題如是說呢……
因為我整個大遲交啊啊啊啊啊對不起!!!(跪)
(補交後要禁團三次)
本來以為最後衝刺能來得及
但還是敗在可怕的髮條地獄(一根長髮條要耗費10分鐘手有夠龜速)
時間就這樣默默過期……



社團規定恕無法分享織圖^^"
有需要請自行詢問FB社團「❄️蜜糖雪花象團」社長或原創「艾蜜莉」,織圖有販售喔



雪兒1       
蝴蝶結作法參考 Handimania「Tiny Bow On The Fork
不過繞好緞帶我直接利用兩邊打結
沒使用第二條緞帶來捆綁



使用材料:白色 - 莉絲啦拉線01
     蜜桃色 - 莉絲啦拉線15
     粉色(皮膚用線) - 莉絲啦拉線25
     棕色 - 莉絲啦拉線08
     淺灰色 - 莉絲啦拉線12
     黑色(長耳兔包包背帶) - 貝碧嘉18
     眼睛 - 6mm
     緞帶 - 6mm

作品尺寸:不含馬尾、站姿約16cm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話說……我很不好意思地建立粉絲頁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給個推+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