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DingDang 文/DingDang
獅子座1.png  



這陣子好像出現很多獅子織圖
但收藏了就只是收藏
還是要跟團才有動力出作品吼XDDD



這隻可愛的小獅子是對岸知名星座專家同道大叔的獅子座
我還是把他當成一般獅子就好了……
一個水瓶座鉤什麼獅子座啦!(摔)
(↑可是同道大叔的水瓶座還蠻像拉長的饅頭人不太有愛……)
(↑是說射手兔子與天秤小雞已團過也湊不滿一套啦)



因為鬃毛縫完才上表情
只有鬃毛的主體好像向日葵擬人化
(↑沒拍照沒酒啦)
(↓用我塗掉五官的圖片發揮想像力吧)
獅子座2.png  



團鉤規定恕無法分享織圖^^"
有需要請自行詢問原創「子小羽沫」(Q群「子小羽沫原创小屋(416373771)」)有無販售織圖喔



使用材料:黃色 - 莉絲啦拉線03
     橘色 - 莉絲啦拉線06
     眼睛 - 8mm

作品尺寸:含鬃毛、站姿約10.5cm



原創其他作品文章--
火烈鳥寶寶
大小暴力兔
海豚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話說……我很不好意思地建立粉絲頁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給個推+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