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DingDang 文/DingDang
失敗品放圖有點羞恥啊……(掩面)
棕小熊0.png  



說要給小怪獸做玩具
拖過了三個月才買齊材料
還無恥地預算了自己的份額XD
動工居然也從自己的娃娃先開始XDDD



我在這兩種小熊之間搖擺不定
棕小熊1.jpg   
(左:截圖自 BudgetHobby「DIY Kawaii Bear Plushie Tutorial !」,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刻刪除)
(右:截圖自 Life樂生活「熊寶貝襪娃 Life樂生活 第二季 第41集 手創」,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刻刪除)

考慮孩子們會塞嘴巴會啃咬
怕毛襪掉毛吞進肚子
加上初學就用一般襪子了



我自己要留的當然不會選什麼粉嫩色(骨子裡就是個鐵錚錚的漢子啊)
挑了深棕色想做一隻棕小熊
然後縫完頭就卡關了……
沒事用什麼深色襪子啦(摔)
消失筆跡根本看不清楚
還好我有支黃色旋轉蠟筆才解決www



話說太貪心妄想一雙短襪做兩隻娃娃就只用了一隻襪子完成
導致身體和手太短
組合後直接聯想到我一直很珍愛的這隻無尾熊
 棕小熊2.png   

而且棉花也塞得不好
頭太硬、身體太稀疏導致娃娃頭重腳輕變成八方齋XDDD
棕小熊3.jpg   
(網路搜圖轉載,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刻刪除)

於是拆開重塞
棉花調勻後頭偏小
側面看屁股好大XDDD
棕小熊4.png   



重工耗掉我的精力和耐心(叮噹娘:幾乎每個手作都在耗盡心力是有多沒用←_←)
加上又是失敗品
五官就不給它了!
反正還是很可愛啊wwwww(有啦!)
後話是--變成針插XDDD

arrow
arrow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