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nina 文/nina
20191204跟做饅頭0



美麗優雅的美姬老師又出新書了~😍💕🥰
身為粉絲的我當然不意外地守在手機前
搶在過00:00的第一時間燒燙燙地入手



新造型新鮮嘗試
正好趕上新書活動:跟做抽一系列KA商品
(Lucky✌夢幻逸品欸誰不想抽到~!!)
可規則明明是挑選「任一」造型
但每一種造型都太可愛了
害我整個選擇障礙做到欲罷不能
就這樣一盤滿滿滿的接力出爐啦~😂🤣
…不過小克數造型對我這種甜不辣手手的人來說實在吃力😂😅
僅分享作品無販售歐~
喜歡快去買書跟著美姬老師一起輕鬆做出超卡哇伊的一口小饅頭歐~



書籍資訊:「朱雀文化」出版的「卡哇伊一口小饅頭:約6公分大小,簡單、好做、萌翻天的40款立體造型小饅頭
20191204跟做饅頭1
(截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刻刪除)

- - - - - - - - - - - - (工商時間) - - - - - - - - - - - -

小廚房 Kitchenette「雪Q餅」持續販售中!
雪Q餅   
詳情請見不專心手作部粉絲頁BLOG的置頂貼文喔!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如果有喜歡我的創作
還請不吝文章給個推+粉絲頁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