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DingDang 文/DingDang
蛋糕犬.png  

 

四月不知道怎麼回事
各大原創打了雞血似地推出多款團鉤都不帶錯開時間的(吐血)
導致不少織女失心瘋、遍地哀嚎都是沒手了XDDD
手殘黨敝人也是其中一員
一個接一個不停地追著作業期限趕工(然而作業量貌似沒減少還有增量趨勢?
連報名這個蛋糕犬都是偶爾抬頭刷新網頁注意是否截團、有無選入
即低頭繼續忙作業了
天啊多久沒這麼有為了XDDD

 

情況如此迫切居然作死點開新書
而且還碰上難得不踩雷又算精彩的好書
(看到沒捨得花時間安利下朋友、隔天開看前抓緊最後的理智爆手速貼網址跟片段推坑再一頭栽)
日子一天天逼近、敝人仍一天天沉淪
到期日前一晚手上的活還只是開個頭
竟然選擇咬牙堅持追完小說(沒看完心魔很重啊啊啊!(((打滾)
於是踩線交是必然的……
只是首次看到整個小群如此空氣清新……
只剩自己和團主好羞恥啊啊啊啊啊!!!(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什麼!!!)

 

團鉤規定恕無法分享織圖^^"
有需要請自行洽詢原創「-大黑烏鴉」有無販售織圖喔(應該有吧,似乎要推出材料包)

使用材料:淺卡 - 莉絲啦拉線07
     白 - 莉絲啦拉線01
     紅 - 莉絲啦拉線16
     綠 - 莉絲啦拉線11
     藍色花線 - EX005 59
     眼睛 - 7mm

作品尺寸:櫻桃高約7.5cm



原創其他作品文章--
情侶柯基飯糰
蛋糕杯另一口味「熊」
腳底好可愛之史黛拉
南瓜皮卡丘

- - - - - - - - - - - - (工商時間) - - - - - - - - - - - -

nina的手工點心舖「小廚房 Kitchenette」開張囉
目前四種口味的雪Q餅販售中
雪Q餅   
詳情請見不專心手作部粉絲頁BLOG的置頂貼文喔!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如果有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文章給個推+粉絲頁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鉤針娃娃 蛋糕犬 狗娃娃
    全站熱搜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