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DingDang 文/DingDang
小狐狸0.png  



另一個被只有28天差點誤國的就是這隻小狐狸啦
比起哇美美真正讓我頭痛的是他(撫額
(掰出食指)螺旋鉤就怕去碰掉記號勾、會忘記鉤到哪,讓縫合時也不能依靠行數去對齊、容易歪斜
(掰出中指)腦袋的針數很多
(掰出無名指)鉤手腳學到新手法很是高興、但細線不甚好入針
(掰出小指)肚皮、圍巾照著譯者織圖實在太大,又是換小針號、又是減行數地鉤了兩三幾回



但但但……最讓我挫折的是帽子(抱頭
該名試鉤員寫織圖的方式實在不甚容易理解
複雜的帽子我已經完全看不懂了(眼花花
實在太打擊信心了 _(:_」∠)_
於是轉而先鉤哇美美(這就是後鉤的哇美美比小狐狸先完成的原因)
還自暴自棄用鉤好的荷葉帽去蓋小狐狸
小狐狸1.png  
想去問團主可不可以就這樣給過
不然我付費洗白好了啦QAQ



鉤著簡易的哇美美冷靜下來後
直接私團主索取原文織圖來自己研究
因為要邊翻譯邊調整針數再邊鉤織
朋友去月津港燈會而且不用自己騎車的邀約只能忍痛拒絕
(補眠中朋友來電問我正在做什麼、迷迷糊糊地回沒什麼事,聽到邀約正要答應時秒回神)
(看過月津港文宣還什麼的照片早就想去逛逛的說)
(不過幸好有理智趕工、差點真的趕不上)

這頂帽子給哇美美戴也頗合適呢
小狐狸2.png  

而不戴帽子的小狐狸
因為耳朵不夠尖、不看尾巴好像狗子或熊
(單片耳片時還明顯三角狀、但合著鉤似乎收太緊圓角掉耳尖了)
小狐狸3.png  



團鉤規定恕無法分享織圖^^"
有需要請自行洽詢譯者「幽冥立雪」(Q群「玲珑心(576755732)」)有無販售織圖喔

使用材料:膚 - 莉絲啦拉線26
     白 - 莉絲啦拉線01
     黃 - 莉絲啦拉線03
     黑 - 莉絲啦拉線13
     藍 - 莉絲啦拉線20
     淺藍 - 莉絲啦拉線19
     眼睛 - 8mm

作品尺寸:含耳不含帽子高約9.6cm

- - - - - - - - - - - - (工商時間) - - - - - - - - - - - -

nina的手工點心舖「小廚房 Kitchenette」開張囉
目前四種口味的雪Q餅販售中
雪Q餅   
詳情請見不專心手作部粉絲頁BLOG的置頂貼文喔!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如果有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文章給個推+粉絲頁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鉤針娃娃 狐狸
    全站熱搜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