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DingDang 文/DingDang
找靈感的塗鴨0.png  



明明肉眼看實物是不奇怪的
但拍照渣技術……照片看著就怪
於是暴力兔被團主打槍耳朵有點愣
不想就一圈短針做修正
為了找靈感google兔子圖
一邊在紙上寫寫畫畫
然後就突發其想畫出我和nina(饅頭妹)的相處模式
找靈感的塗鴨1.png   

nina會一時興起突然衝過來抱或親
每次我就是這麼嫌惡的XDDD
只是一隻兔子和一顆饅頭
這麼明顯她居然看不出來我畫誰
知情後回我一個中指XDDD

暴力兔的這個擺拍也是源自這
暴力兔0.png  



然後想到前一天nina說帶小怪獸們去飛牛牧場
哥哥走的很累看到椅子就跑去休息
下一秒被牛舔後頸嚇到逃走
20170923被牛舔後頸嚇到的哥哥.png  
(2Y8M21D)

沒良心的馬麻表示快笑死
更沒良心的姨就這樣畫出來惹
找靈感的塗鴨2.png  



這陣子都泡全職同人
然後前一天又看到超帥氣一槍穿雲(口水
大概忍不住有點手癢呢……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如果有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文章給個推+粉絲頁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