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DingDang 文/DingDang
可愛小兔子0.png  



要說我做過最多的動物就屬熊娃娃
但最近兔子娃娃隱隱有趕上的趨勢呢
有跟團的天使兔、有自發的護士兔(掰手指
(其實溫暖傾城系列、我沒做的「默默」也是一只兔子)
紀錄參團事項提醒用本子上一連五行也都是兔子娃娃
於是接下來會刷一波兔子潮
希望大家別視覺疲倦、覺得了無新意啊XDDD



第一波先刷可愛的掌中小兔子
小兔子還沒耳朵跟表情的時候好像傑尼龜XDDD
可愛小兔子1.png  



團鉤規定恕無法分享織圖^^"
有需要請自行洽詢團主「夕瑶编织手作 」(Q群「小小包の团团屋(255750798)」)有無販售織圖喔

開團預告文用的是原作者的作品圖片
開團織圖附的則是團主的作品圖片
由於團主沒說明過、我也沒好意思問
就不知道本團是翻譯還是仿創團(攤手



使用材料:灰 - 莉絲啦拉線12
     白 - 莉絲啦拉線01
     淺橘 - 莉絲啦拉線26

作品尺寸:含耳約7.7cm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如果有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文章給個推+粉絲頁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