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DingDang 文/DingDang
可愛又可恨0.png  



嗯……盯著打開的記事本
這次的參團經驗讓我不知道怎麼下筆
在完成後的現在
感覺總算結束的唏噓、半點沒輕鬆感的心累
想上半天還是用了心情廢語當開場了……



話說首圖的四隻娃是分兩次開團
衝著最大只有24針與小可、可魯貝洛斯參了第一團(而且另一隻兔子也可愛)
可愛又可恨1.png  

後來觀察第二團預告圖片(示意圖為敝人作品非原創樣品)
可愛又可恨2.png  

覺得素體似乎一模一樣
為了拍排排站的可愛素體照
可愛又可恨3.png  

私訊原創詢問得到確實的答案
並得到偷跑第二團的許可



插播下加耳朵像老鼠的熊素體
可愛又可恨4.png  

順便一提我覺得分組的隊型應該是這樣:庫洛魔法使組&熊大兔兔(×)組
可愛又可恨5.png  
可愛又可恨6.png  
↑還是他們也是庫洛魔法使裡的角色?(沒追過完整的庫洛魔法使實在不清楚……)



兩次團都有前三天交作業就能拿獎勵解的福利
差別是一團事先知道什麼織圖且不用交業(因為作業太多沒趕上這個就是)
二團完全相反,事先不知道鉤什麼、可是一旦申請換解就一定得交作業
並且要求申請者三天內不能透露



雖然這個團中團也算是個盲團
但想著同是小可愛系列又稱其小天使
那應該不會差到哪於是就申請了
看到織圖眼神完全死
可愛又可恨7.png  

除了翅膀完全沒有一致性
也不覺得是同一系列
更重要的是我不喜歡……



杯具的還有隔天
因為參過另一原創的團
秉持「風格不會有太大差別」的想法報了該原創所開盲團
而接連踩了雷團啊啊啊啊啊!!!(哀嚎(((媽媽我還能相信人生嗎Q皿Q
可愛又可恨8.png  



雖然感謝原創佛心開免費團
但感覺不好看就是喜歡不起來嘛TAT
各種懊悔藍瘦香菇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啊TAT
各種逃避拖到截止日將近才不情不願動工
自己報的團打落牙齒和血吞還是要完成啊……(嘆
各位織女看倌千萬想清楚了再報團啊(爾康手
(↑標題勸世所以還是呼籲一下但我自己下次可能還是管不住手……←.←)



團鉤規定恕無法分享織圖^^"
有需要小可愛系列請自行詢問原創「崩牙大兔子」(Q群「毛球球的大花园(597350102)」)有無販售織圖
企鵝、麻雀、鴨子……分辨不清反正是鳥類的圖解則詢問原創「小仙女love毛线」有無販售織圖喔



使用材料:小可 - 貝碧嘉54
     斯比 - 貝碧嘉17
     天使兔 - 貝碧嘉35
     泰迪 - 貝碧嘉64
     白翅膀 - 貝碧嘉01
     藍翅膀 - 貝碧嘉08
     眼睛 - 5mm

作品尺寸:含耳,小可約7cm、斯比約7.8cm、天使兔約10cm、泰迪約8.4cm

小蛇跟反正是鳥類就別問了……(心累)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如果有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文章給個推+粉絲頁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