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DingDang 文/DingDang
小獅子0.png 



又是看到人家可愛作品的掉坑日常=w=



群裡大夥的哀嚎讓我完成本體後遲遲沒有動力去鉤頭髮
真正動工才發現頭髮對我反而不會虐(是我比較奇怪嗎?XDDD)
覺得前面耳朵和手的縫合還比較麻煩
而最困難的是尾巴
針數太少要成圈好難鉤
針腳也亂七八糟(交過作業即拆←.←)



小獅子1.png  
小獅子2.png  
nina看到小獅子的背影
立馬反應獅頭像泡麵(叮噹娘還附和)
魂淡那是豐沛的髮量啊沒禮貌!XDDD



團鉤規定恕無法分享織圖^^"
有需要請自行詢問譯者「lucky湾」(Q群「全球毛线研究中心(419097190)」)有無販售織圖喔



使用材料:本體 - 莉絲啦拉線25
     鬃毛 - 莉絲啦拉線08
     鼻頭 - 莉絲啦拉線13
     眼睛 - 5mm

作品尺寸:約10cm



【2018.04.11補充】
刷微博看到泡麵頭小獅子的英文織圖
照例不比對差異性(((懶~)
有需要請自行前往M丨Handmade該條微博下載喔
如果看了我分享的連結而出品也歡迎返圖喔!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話說……我很不好意思地建立粉絲頁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給個推+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