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nina 文/DingDang
2017.05.19餛飩0.png  



哥哥除了長相、連體質都像極了nina小時候
吃很多依舊皮包骨(不要被他的四肢騙了)(以前還有胖胖臉能騙= =+)
不長肉至少長個子
但最近晚餐吃的狀況很差
吃少或完全不吃
以前的好胃口全不見、挑食得很嚴重
這連抽個子也別想指望……
(哥哥我們說好的一百八呢!!!哥哥我們說好的一個禮拜十公分呢!!!)
nina擔心地絞盡腦汁、想方設法地變菜色
前陣子有燉得超軟爛牛肉讓本來不太吃肉的哥哥說還想再吃
最近業務衍生到包起餛飩來XDDD



弟弟開啟副食品之路後
一開始雖然停滯不前
後來不知道什麼開關打開
進度整個大躍進
什麼寶寶幾倍粥他才看不上眼
「就是要吃大人的食物別想拿那種水不嚨咚的來敷衍我啦!
於是馬麻也包了小寶寶size的一口餛飩
2017.05.19餛飩1.png   
(湯匙是比例尺←這種寶寶用的也就跟吃布丁附用的那種塑膠小湯匙差不多寬而已)
nina表示:有夠小的、包到我快脫窗!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話說……我很不好意思地建立粉絲頁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給個推+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餛飩
    全站熱搜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