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DingDang 文/DingDang
北極熊0.png  



最近即將到期的作業針數都有點份量
看到盲團+只有五天作業時間本想直接略過
但一體成行、不需縫合的玩偶頗誘人啊……
於是決定截團前完成小小小熊便報名、反之則放棄
然後又是一個驚險的趕上末班車(最近報名都走這路線是怎樣?)



這麼說雖然對團主很抱歉
但看到圖片我還蠻大的後悔……這不是得朕所心的玩偶
看到群內小快手用粉色鉤成一隻豬才稍微覺得有趣
(↑有多快?發放織圖後46分鐘出成品(((佩服)
我後來也用小畫家換了個豬鼻子XDDD
北極熊1.png  



但撇開喜好不說
這真是一隻好方便、好迅速的玩偶!
無縫合還以為會有很多屍塊等著併鉤
沒想到是一針到底的作法!!!
學到新技巧之餘還讓手慢的我體會到快速完工的成就感!



團鉤規定恕無法分享織圖^^"
有需要請自行詢問譯者「舞姬蜜雪兒公主殿下」(Q群「小小包の团团屋(255750798)」)有無販售織圖喔



使用材料:乳白 - 貝碧嘉02
     眼睛 - 8mm



【2017.07.21補充】
譯者覺得久未分享又沒空開團
於是在微博公開一波收藏的翻譯織圖
其中包含開過團的這隻迷你北極熊
有需要請自行前往舞姬蜜雪兒公主殿下該條微博下載喔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話說……我很不好意思地建立粉絲頁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給個推+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