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DingDang 文/DingDang
皮卡丘0.png  



全球都在瘋Pokémon GO
我也跟風來鉤(ㄧㄤˇ)一隻皮卡丘
也算完成一項小時候的夢想XDDD



不過真的脫離太久了(不要問多久=皿=!!!)
我實在記不得除了黃色本體以外的細節
google圖片才知道耳尖是黑的、花紋是咖啡色
皮卡丘1.png  
背上花紋也是google了才曉得要加上
因為這個咖啡色線剩一小坨
經常用它來試鉤、拆掉,所以都已經散架
不過在這邊倒適合做成紋路

google也解決了尾巴安裝方向的困擾(應該沒弄錯吧……)
皮卡丘2.png  



沒有不織布(該來屯幾個常用色比較方便……)
腮紅用紅色線圈起5針引拔成圓縫上



織圖(pattern)來源:SURE夫人de手工坊Weibo(感謝夫人分享!
原作:53STITCHESPIKACHU(Thanks for sharing this free pattern!)
使用材料:本體-貝碧嘉54
     耳尖-貝碧嘉18
     腮紅-貝碧嘉14
     尾巴與背上的花紋-貝碧嘉64
     圓珠眼睛12mm
作品尺寸:不可站立,含耳朵約15cm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話說……我很不好意思地建立粉絲頁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給個推+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