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nina 文/DingDang
2016.05.31泡妞寶   
(未經家長同意所以把臉碼掉,我只能告訴看倌就是個可愛的小蘿莉=w=)



最近姨工作多視訊時間大不如前
結果閒下來時竟風雲變色--



我家小怪獸有了真愛!!!(((( ;°Д°))))



可靠線人(推眼鏡)nina表示
不管小怪獸正跟誰要好地牽手手玩在一起
Yui醬一出現立刻放掉舊人(喂)貼上去抱抱甚至親親!
還曾一個轉角給人家壁咚!(((( ;°Д°))))
(可惜兩位馬麻雖立刻掏手機但兩位小朋友也迅速放開了沒酒啦←.←)
不過雖然Yui醬在家總唸著「●●(小怪獸小名)」(Yui麻說Yui拔快被醋淹死了XDDD)
每次見面卻都跑給小怪獸追就是=w=
姨本來以為小小怪獸×3大有可為
看來路還長遠著呢~(捋鬚)



不過姨跟外婆愈想愈不是滋味……
外婆是真的吃醋了、姨則強烈感覺不平衡
平常要我又耍寶逗弄、又進貢點心玩具才能得到燦笑
要陪玩好一陣子才可能得到抱抱或啾啾
(姨都因此練就30分鐘、甚至1小時歌單不重覆帶動作的兒歌接力(((眼神死)
為什麼人家妹妹什麼都不做就有這麼齊全的熱情招待……-_-#
下次餅乾減半!布丁只留一口給你!
(叮噹娘表示:餅乾只給一塊!布丁只給布丁杯!←姨會幫你洗乾淨不然長螞蟻你馬麻會崩潰)
(馬der姨都快被鬼抓走依然買貢品孝子你居然差別待遇我要扣光!)
(叮噹娘提醒:可是瑞凡,你才又買了架原木直昇機……←.←)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話說……我很不好意思地建立粉絲頁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給個推+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怪獸重要情史里程碑
    全站熱搜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