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DingDang 文/DingDang
客訂毛帽0.png   



關於手作這件事我還在學習中
不論Blog、Facebook還是Weibo都只是純粹分享成品照與亂七八糟感想文
(沒有販售、沒有接單、沒有推銷,不負責任分解文目前只一篇其餘大多文中分享學習來源)
沒想到有朋友看到我為了寒流做的毛帽居然點菜來頂紅的
覺得被肯定有點開心
但我也不避晦地跟對方講明需要收費
(不要罵我愛錢買材料也是要錢做工也是成本你知道我一頂要鉤5個小時以上嗎而且我本來就是愛錢怎樣啦)
(無限期開放厭惡金錢的人交付萬惡的金錢與樂心助人的叮噹敝人我處理)
對方也毫不考慮地回答我收費本來就是應該的
瞬間超感動--人家是真心想買我的作品而不是來凹免費啊!!!
人生第一筆訂單就這麼成立了!



這個配色是nina為了酒紅脖圍特地欽點要配成套
朋友覺得不錯也跟進同色系
因為天氣漸漸回暖我希望能讓朋友抓住冬天尾巴使用所以拿到線就熬夜完成
一開始很興奮地回報已完成可以取貨
慢慢恢復平常心審視作品有沒成為商品的實力時才驚覺換色線超明顯
客訂毛帽1.png   

因為之前只是純展示成品 + nina不介意
所以慣性地沒把這個特點放在心上更枉論事先告知朋友……(汗)
在線上約面交的時候趕緊補PO照片
也如實告知由高手執針應該不會這麼明顯(應該是看不出來)
並說明我才完成一頂 = 尚未開工nina的份額 = 要退貨就趁現在XDDD
朋友照舊捧場拿下
此次才有正妹展示的養眼實戴照片而非敝人再度出場嚇人
(朋友頭圍和我差1cm,衛生起見僅用舊帽比對我沒戴過才能盧人家幫我拍美照)
客訂毛帽2.jpg   
(照片經當事人提供並同意刊登)

謝謝惠顧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線 鉤針 毛帽
    全站熱搜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