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DingDang 文/DingDang
長頸鹿0.png  
長頸鹿1.png  



上一回皮卡丘說到睡不到五小時咬牙上班
下班後接著鉤長頸鹿只剩一半的腦袋與嘴巴
本以為幾乎所有部件早鉤好、剩餘針數完成與縫合而已
今天應該能比昨天多睡一點……
結果比昨天還狂--睡不到一個小時啊啊啊(打滾)



手速什麼的不想提了……QAQ



乖乖遵詢三不政策無眼、素顏(不塗腮紅)還裸奔(沒有領結)
希望我家的長頸鹿還能過塞棉關卡(合掌
才不愧對我這顆兩天總共睡不到六小時的肝啊(瀕死狀 ̄﹃ ̄



團鉤規定恕無法分享織圖^^"
有需要請自行詢問FB社團「黛娜手作樂園」社長有無販售織圖喔

使用材料:黃 - EX991 08
     棕 - EX991 25
     白 - EX991 01

作品尺寸:含角約20cm
(照例好奇會不會又是我的最小隻?)
(但我確實是使用規定針號5/0鉤織的)



黛娜公益團相關文章--
2016聖誕節大快樂之維尼小豬豬
2017兒童節之森林裡的歡樂龍貓
2018兒童節之元氣阿柴
2023小羊駝拉瑪陪你過聖誕

- - - - - - - - - - - - (工商時間) - - - - - - - - - - - -

小廚房 Kitchenette出新商品囉【Facebook學手作】(團鉤) 2018聖誕節之長頸鹿幫
八種可愛的「造型饅頭」率先跟大家見面啦【Facebook學手作】(團鉤) 2018聖誕節之長頸鹿幫
造型饅頭.jpg  
訂購詳情請見不專心手作部粉絲頁BLOG的置頂貼文喔!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如果有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文章給個推+粉絲頁按個讚喔,謝謝【Facebook學手作】(團鉤) 2018聖誕節之長頸鹿幫

arrow
arrow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