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DingDang 文/DingDang
簽名筆0.png  
簽名筆1.png  



貌似久未現身(←邊緣敝人推斷)的社長大人宣稱回歸的啟程團鉤
三選一由婚禮簽名筆高票脫穎而出
可能因為是實用物品
是有史以來沒有怨氣、最歡樂的人偶鉤娃啦
但自行搭配的裝飾與配色還是讓我蠻頭大的
想說首次鉤婚禮娃
還是來個基本款的鐵灰色西裝配白紗吧



簽名筆2.png  
不過新郎若太仿真實的裝扮好像有點單調
我能想到最華麗的就是花邊領+紅領結了
不小心戴歪的頭套讓最近忙跟全職男神戀愛的敝人一下就想到聯盟的臉
槍王大大周澤楷一邊略長瀏海、一邊塞耳後夾起的模樣(我喜翻同人的這個形象勝過動畫)
簽名筆3.jpg  
(網路搜圖轉載,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刻刪除)

於是在短邊也上髮夾縫了兩道交叉線
簽名筆4.png  

另參考他人作品讓瀏海上梳增添帥氣度
想必小周跟我結婚時也不會蓋頭蓋臉啊-ω-



簽名筆5.png  
新娘裙身針數較為糾結
拆拆鉤鉤好幾次才做出理想中的澎度

另虐手的是頭上裝飾的小櫻花
簽名筆6.png  
用2分細緞裁1.6cm縫製
作法請見舊文:【YouTube + Blog學手作】閒置緞帶用光光之緞帶和風花 + 櫻花



團鉤規定恕無法分享織圖^^"
有需要請自行洽詢FB社團「天涯織女心」社長

使用材料:膚 - 貝碧嘉35
     棕 - 貝碧嘉26
     白 - 貝碧嘉01
     灰 - 貝碧嘉17
     黑 - 貝碧嘉18
     紅 - 貝碧嘉14
     藍 - 貝碧嘉09
     淺粉 - 貝碧嘉30
     深粉 - 貝碧嘉33
     眼睛 - 6mm

作品尺寸:新郎含帽子、筆身約21cm,新娘含髮髻、筆身約19.5cm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如果有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文章給個推+粉絲頁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