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DingDang 文/DingDang
巧虎0.png   



閃開報名文的前一晚似乎是通宵在趕話筒兔
(上了年紀有點忘了不過最近都是因為趕娃才通宵應該八九不離十)
所以沾枕一路睡到下午一點多才醒
剛醒來混混沌沌地滑手機醒腦
因為抹茶拿鐵團鉤限時搶樓已經很久所以我很少進社團
當天卻莫名點進去
閃盲團報名文就這樣跳進我眼中!
文中說明13:40截團而當下時間是13:30
後來還發現這本來是早上十點開、限時一小時內報名
太多人錯過哀求社長才有後來的第二梯次報名開放
說說這不就是天意嗎=w=
而且早上截團後社長就公開團鉤內容
所以對我來說一點也不盲啊~~~~~
這麼可愛的迷你巧虎當然要撩~落~去~



我家哥哥雖然愛看巧虎影片
不過不愛娃娃、也還不到把巧虎當神的地步
(基本上我覺得他唯一的神就是他自己←我行我素才不管天地的那型小孩)
所以姨就拿細線鉤超迷你來當吊飾啦
可是竟然看到有人用貝碧嘉也能鉤出10cm高、覺得早知道何苦自虐……
算了,反正也完成了



完成後先來一張大家都有的尾巴支架
巧虎1.png  

是說上傳作業前發現漏了眉毛
巧虎2.png   
難怪一直覺得少了什麼



團鉤規定恕無法分享織圖^^"
有需要請自行詢問FB社團「抹茶拿鐵X鉤針手作」社長有無販售織圖喔



使用材料:鵝黃 - 莉絲啦拉線04
     藍 - 莉絲啦拉線20
     紅 - 莉絲啦拉線16
     白 - 莉絲啦拉線01
     黑 - 莉絲啦拉線13

作品尺寸:約7.5cm



原創其他作品文章--
甜點系列之草莓巧克力塔女孩梅里
原創媽媽生日娃Angie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話說……我很不好意思地建立粉絲頁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給個推+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