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nina.DingDang 文/DingDang
萬聖節小黑貓0  



今年萬聖節姨和哥哥都是人生中第一次去要糖果
明明就是小朋友的活動
明明是姨帶哥哥去
馬麻比我們還要興奮←.←
雖然因為要餵弟弟、要擠內內
忙錄得無法打點哥哥萬聖節的裝扮
還是趕在我們出門前拿起紙剪了兩隻蝙蝠【Facebook學手作】(團鉤) Happy Hallow
萬聖節小黑貓1  

哥哥就這樣被我們貼了一整個上午都沒發現【Facebook學手作】(團鉤) Happy Hallow
萬聖節小黑貓2  



姨的另一個重點的則是應景團鉤
但全黑還用細線我想逼死誰啦(摔【Facebook學手作】(團鉤) Happy Hallow)
眼睛有夠酸澀的(揉)
還害我作業遲繳(喂
鉤完我只想大喊--

沒~有~第~二~隻~了~啦~~~~~【Facebook學手作】(團鉤) Happy Hallow

至少……細線是不會再做第二隻了【Facebook學手作】(團鉤) Happy Hallow



社團規定恕無法分享中文織圖^^"
原作:TarturumiesAmigurumi Patrón: Gatita Misha Halloween(Thanks for sharing this free pattern!)

使用材料:
黑貓-莉絲啦拉線13
項圈-莉絲啦拉線01
帽子-莉絲啦拉線18
南瓜-莉絲啦拉線08
南瓜蒂頭-莉絲啦拉線27

作品尺寸:
坐姿高度(含耳朵,不含帽子)約8.6cm



nina的馬麻牌萬聖節妝點進化史--
2016 蝙蝠剪紙(本篇)
2017 蝙蝠裝
2020 瑪利歐兄弟裝
2021 蜘蛛紳士裝
2023 皮卡丘裝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話說……我很不好意思地建立粉絲頁了【Facebook學手作】(團鉤) Happy Hallow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給個推+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