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DingDang 文/DingDang
熊鉤娃0.png  



我的第一隻鉤娃誕生啦!(撒花)
我也能看著織圖做出來啦!(歡呼)
(織圖來源:楽天市場「作品♪213fw-678kumaくまのみぐるみ」)
鉤出來組合完畢後成就感爆棚
又死性不改覺得繡表情好麻煩全素熊好可愛可以收工了
熊鉤娃1.png   

但除了失敗棕小熊幾乎作品全收的叮噹娘表示她的熊要有五官(還沒完工又已經是娘親大人所有物了ˊ_>ˋ)(看來只要有娘親大人在完全別想發展無臉系列)
除了乳白色沒有其他顏色的毛線想說繡線這麼多股應該也可以取代
但這個……哪來的妖孽!?
熊鉤娃2.png   
明明是色澤飽滿的漂亮繡線成品怎麼會那麼奇怪啦!(摔)

詭異地讓叮噹娘也無法直視勉強妥協只剩兩顆眼睛(叮噹娘表示:比無臉要強)
熊鉤娃3.png   



過一陣子後看到拉拉熊鉤娃教學
熊鉤娃4.png   
(截圖自 Flying Mio「Rilakkuma Crochet Tutorial」,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刻刪除)

想說才一小部份而且不是給小孩我幹麼堅持用繡的(鑽進用縫的比較堅實的死胡同)
白色不織布剪下一小塊橢圓
中間單線繡上鼻子跟嘴(那兩撇應該是嘴巴吧?)(用單線是我自己的問題,我這麼操作比較漂亮複數股線醜爆了)
再用保麗龍膠黏上(五官總算完整wwwww)



後來加鉤子掛在叮噹娘鑰匙圈上
娘親啊……這樣還能找不到鑰匙算我服了你!

arrow
arrow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