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nina 文/nina.DingDang
20180904馬爾濟斯蛋糕0.png  



中學暨大學老朋友為了女朋友生日
向我客製了女朋友愛犬造型的饅頭蛋糕
不會繪圖又一直照本宣科的我實在完全沒有信心做好這筆訂單啊!
又是女朋友生日這種重要日子
搞砸了會不會害朋友單身啊(下跪



但由於這樣一筆訂單
總算突破自我、有了自己原創圖樣的作品(第一個自創品!)
除了同學女朋友的愛犬馬爾濟斯
也是第一次捲玫瑰花
20180904馬爾濟斯蛋糕1.png  



雖然明知道整體不夠成熟、要加油改進的地方還很多……
還是要忍不住希望兩位看到實品會喜歡喔

- - - - - - - - - - - - (工商時間) - - - - - - - - - - - -

小廚房 Kitchenette出新商品囉
八種可愛的「造型饅頭」率先跟大家見面啦
造型饅頭.jpg  
訂購詳情請見不專心手作部粉絲頁BLOG的置頂貼文喔!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如果有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文章給個推+粉絲頁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