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DingDang 文/DingDang
大小腳丫丫  



朋友Lily知道我玩鉤針
把閒置很久的花線送給我
一直苦惱要做成什麼回禮
經常看著Weibo的收藏思來覆去
看到腳丫丫織圖時總算拍板定案
(織圖((pattern))出自:落落妖夭Weibo(((感謝分享!)
還一下子就決定加個鈴鐺弄成實用的鑰匙圈



趁著為了公益團鉤買的線還沒到貨先鉤了一隻腳
握在手裡覺得真的好可愛❤
還跟幾天前剛量的弟弟腳板一樣大❤❤❤(約9.5cm)
不喜歡做重覆東西的我居然在同天鉤了第二隻湊一雙XDDD



原本用6/0(3.5mm)鉤
但公益團鉤規定針號5/0(3.0mm)
鉤完公益團鉤回頭鉤腳丫就順手使用
於是新腳丫就小一號了XDDD(約8.5cm)



叮噹娘:小隻的好可愛
……小的明白,謹遵懿旨(作揖
因為我也想用素色鉤多種顏色
排排放感覺好紛繽XD
(↑如果懶癌沒發作的話)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話說……我很不好意思地建立粉絲頁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給個推+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