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DingDang 文/DingDang
blue bear0.png  



剛入社團最想鉤的就是這隻熊娃娃
但拿到織圖發現是針數很多的娃娃
現有線量不足、恐怕棉花也會吃很兇
所以放超久才來動工啊(幸好是不限時活動)



第一隻熊娃娃我盡量照著織圖練功
但半圓形的尾巴不能忍~"~
(尾巴就是要圓圓的才可愛啊(((滾)
於是加圈數變成圓形
R4:12X
R5:6V
blue bear1.png  



這隻色調下意識就認為是男寶
可能是狼君夏陽後的對娃後遺症所致
只一隻男寶拍照覺得形單影隻好可憐
咬著牙再鉤一隻、給他一個女伴



為了鉤裙子
鉤身體時、在等同男寶換色的那圈鉤內畝
裙子鉤在該圈外畝
R1:4F,FV
R2:FV
R3:FV



縫合部件時才想到裙子有褶那尾巴放哪邊?
應該可以省略掉的(惋惜
不過都做好了……只好做完裙子再來比對
才決定縫在小褲褲上XDDD
blue bear2.png  
害我一直想到神隱少女
河神來消費、湯婆婆發覺不是腐爛神從上面跳下來
裙子飛起來看到白色內裡的那個畫面(抹臉



社團規定恕無法分享織圖^^"

使用材料:
本體-莉絲啦拉線07、上衣-莉絲啦拉線01、鼻子和嘴巴-莉絲啦拉線13、眼睛-10mm圓珠
(男寶)吊帶褲-莉絲啦拉線20
(女寶)吊帶裙-莉絲啦拉線18、小褲褲-莉絲啦拉線01

作品尺寸:
本作品無法站立
坐姿高度(含耳朵)約12.5cm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話說……我很不好意思地建立粉絲頁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還請不吝給個推+按個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DingDa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